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人都有會做錯的地方,但往好的一面看來,並不是他當時作為就是他個人的性格,所以說,我並不會因為某個人曾



經說過某些話而來評斷一個人,也不會因為某個人做過某件事情來評斷他,因為每個人當下所決定的事,



或許只是一時的衝動,假如你這樣評斷他,將來我想他也會這樣評斷你,起碼過去就是過去,只是成就自己的墊腳石



每個人都有權利改變自己,也可以為別人改變自己,在於自己的決心罷了,為什麼會這樣說呢,因為我就是有看過這樣的人



深信許多事情沒有一定的....不要否定我,就當我是一個固執的小孩好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zx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