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ptthome.com/


遊戲名稱
天堂網路遊戲:戰與和(Lineage2.60C)DVD改版光碟
【檔案大小】3.39GB
【遊戲類型】線上遊戲
【檔案格式】ISO
【遊戲語言】繁體中文
【放置空間】GOGOBOX金牌
【存活時間】永久保存
【遊戲封面】
【遊戲介紹】



《天堂:戰與和》為遊戲故事第二部完結篇,有史以來最強BOSS、99級的「吉爾塔斯」,正等著你來挑戰。

  當初玩家只要通過50級試煉的挑戰,都必定受過「炎魔的分身」的襲擊,如今玩家將可一睹「炎魔」真面目,在「戰與和」改版中位於慾望洞穴,手持「炎魔雙手劍」、擁有變身能力的「炎魔」BOSS正式現身。

當然,《天堂》有史以來最強的BOSS「吉爾塔斯」也將同步登場,99等級的吉爾塔斯不但擅於使用龍捲風攻擊玩家,還有防禦力超高的防護罩,攻擊不當的玩家不但無法傷害吉爾塔斯,還會受到傷害。

  遊戲改版新增三大地圖,包括住著「吉爾塔斯」的「混沌之塔上層」地圖、位於海賊島峭壁下方洞穴內的「船舶之墓」地圖、及炎魔所在地的「慾望洞穴」。

  其中,「混沌之塔上層」是個潛藏水中的圓柱型島嶼,內部分為地下四層,離水面最近的上層為召喚異界統治者「吉爾塔斯」的黑暗妖精聖地;「船舶之墓」分為隨處可見魔法陣的「海面」、能通往深海的「船艙」及擁有豐富怪異海洋深物棲息的「深海」等三區域。

  《天堂》在「戰與和」改版中開放了嶄新地圖「慾望洞穴」,玩家能在慾望洞穴及暗影神殿中發現彼此敵對的「原生魔族」以及「不死魔族」,可藉由選擇支持其中一個陣營,並打倒敵隊陣營的怪物來提升友好度,等到玩家的友好度提升到一定程度後,就能自由進出屬於自己陣營的特色地圖,並可藉由累積的友好度來兌換稀有戒指、耳環等裝備道具;「慾望洞穴」以寬敞的中央大廳為中心,四周有可以通往「火之領域」、「水之領域」、「地之領域」、「風之領域」四大空間的傳送門。

【下載位址】

GOGOBOX 載點
http://down.gogobox.com.tw/sugerccc/~gcl2


BT載點
http://linx.swiftph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3


【注意事項】

1:僅供會員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,並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2: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,如作為其它用途,皆與本論壇及作者無關!
3:以上資訊純為試看用途,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刪除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!

相關載點請點擊索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zx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