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因為完結而哭 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



可能神要我們在遇到那位對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錯的人 讓我們遇到那位對的人時懂得珍惜



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我的人 我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下次我相信的人



在我嘗試了解其他人和盼望其他人明白之前 先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了解我自己



不要太努力去尋找 最好的東西是在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



雖說如此



但...







就像你所說的






妳的歉疚只是把螺絲起子






旋不起陷入牆裡的釘子












牆的痛 .....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zx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